One More Thing?iPad Pro 2 諜照曝光

虎仔 / 馬日山 2016-07-26 09:09 | Apple
傳聞 9 月 Apple 將會舉行發佈會,正式發表 iPhone 7(有指 Apple 最後易名叫 iPhone 6SE),當外界將焦點都放在 iPhone 7、7 Plus 時,兩幅宣稱是 iPad Pro 第二代的諜照突然流出。究竟這巨型平板會不會是 iPhone 7 發佈會的「One More Thing」呢?

0726-2bFB.jpg

兩幅諜照據說來自 Apple 亞洲零件供應商的職員,報導指相片中的 iPad Pro 第二代都是 12.9 吋,會在今年 9 月開始投產,產品型號為 MH1C2CD/F。從圖片可見,平板安裝了 Beta 版的 iOS 10 系統,至於其他有關 iPad Pro 2 的資料暫時還欠奉,預計 Apple 會採用自家 A10X 處理器和可因應周邊環境自動調節白平衡的 Two Tone 螢幕。

0726-2a.jpg

12.9 吋 iPad Pro 去年 11 月 11 日發表,照理應該要到今年 10、11 月才有機會更新。提早至 9 月中和 iPhone 7 一同發表,成為發佈會的「One More Thing」機會相信不大。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