棄 Lightning 改用 USB-C?新 iPad Pro 飛甩 Home 鍵明日現身

虎仔 / 馬日山 2018-10-29 12:01 | Apple
Apple 將於明天(10 月 30 日)舉行發佈會,屆時新 iPad Pro 相信會是主角。一直有傳新 iPad Pro 會將有全新機身設計和新功能,跟現時版本的最大分別是,新 iPad Pro 終於跟上 iPhone 的步伐,不再配備實體 Home 鍵和 Touch ID 指紋辨識,改為全面屏幕設計和使用 Face ID 面容辨識。

1029-2aFB.jpg

網站 9to5mac 昨日在 iOS 內找到了相信是全新 iPad Pro 設計的蛛絲馬跡,一個 iPad 的 Icon(下圖),其實在 iOS 12 的第 5 版 Beta 亦出現過類似的 Icon,該圖標內的 iPad 沒有實體 Home 鍵,而且採用全面屏設計,螢幕四角為圓角,亦沒有 iPhone XS 的 M 字額。除了 9to5mac 找到重要的新 iPad Pro 資訊,大陸網站充電頭網亦有料爆。

1029-2c.jpg

他們早前在微博透露,新 iPad Pro 會將改用 USB-C 接口,而不是 Apple 自家的 Lightning 接口。這改動令新 iPad Pro 支持 USB PD 快速充電協議,同時亦會隨機附送 USB PD 標準的充電器,此外,亦有機會令新 iPad Pro 透過 USB-C 接口直接輸出 4K 影片,屆時預料會有一系列的 Dock 產品配合平板上市。

1029-2b.jpg

資料來源:9to5mac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