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首款摺芒機可能運行 iPad OS

Mason 2019-07-02 11:05 | Apple
儘管 Apple 官方並未透露任何相關訊息,但外界持續有相關消息指稱 Apple 後續也將推出螢幕可摺疊裝置。而根據經濟預測及商業諮詢機構 IHS Markit 的說法,Apple 後續確實會推出可摺疊裝置,但並非外界預測的可摺疊 iPhone,而是螢幕尺寸更大並且運行 iPad OS 系統的平板產品。

01.jpg
▲ 此為非官方製作的 Apple 摺疊螢幕裝置設計概念圖。

IHS Markit 日前預測微軟可能會於 2020 年推出一款雙螢幕、可摺疊的 Surface 裝置,而 IHS Markit 消費電子副總裁 Jeff Lin 後續則是向 Forbes 透露,他們認為 Apple 也會推出類似的雙螢幕可摺疊裝置,並且將會搭載 Apple 的 A 系列處理器晶片以及 iPad OS 系統,還有就是這款設備並不小,尺寸可能會是 MacBook 的顯示器等級,預期也可能會支援 5G 連線。

從上述這些特色敘述來看,Apple 的首款可摺疊裝置並不會隸屬於 iPhone 產品線,而是一款搭載雙螢幕的 iPad 平板。但雙螢幕可摺疊 iPad 並不會在近期推出,Jeff Lin 表示 Apple 需要先解決預計於 2020 年推出的 5G iPhone 開發問題,之後才可能會聚焦精力在雙螢幕可摺疊 iPad 身上。

消息來源:Forbe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