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Sanwa 視像會議神器   3 種顏色、10 段補光 LED 燈座

虎仔 / 馬日山 2020-12-21 11:39 | Apple
受到疫情影響已經大半年,相信很多人都都習慣在家工作,特別騰出空間跟同事或客戶進行視像會議。由於無法直接與對方見面接觸,第一印象可能就是從視像會議的畫面而來,假如能夠給予客戶一個精神爽利、容光煥發的樣子,可能在各方面都能夠因此加分。
 
05FB.jpg

文儀用品品牌 Sanwa 早前在日本推行出了一款視像會議神器,簡單來說就是一個環狀 LED 補光燈的座枱平板支架。它內置了 64 枚 LED 小燈,能夠提供最高 700 流明的亮度,有白光、暖光和混合 3 種顏色,並且有 10 段補光亮度可以調節,讓用戶在進行視像會議時不會灰頭灰臉,能夠有更專業的形象。
   
這個售價 3,980 日圓(折合 HK$299)的視像會議神器,其 LED 補光燈透過 USB 供電,而支架本身只有一個重 860g 的底座,讓它可以承受最多 500g 重、最大 12 x 18 x 1.3cm 的平板,而且整個支架的設計與檯燈類似,擁有 3 段式角度調校,方便在視像會議時能夠以最佳角度示人。就算用戶習慣直接在電腦進行視像會議,這個視像會議神器亦可以當作補光燈使用。
 
資料來源:dc.watch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