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iPad Pro 爆料   基於 Apple M1 開發 A14X 處理器

虎仔 / 馬日山 2021-03-25 09:35 | Apple
傳聞指 Apple 會在 3 月 23 日舉行春季發佈會,最後未有成事,不過有關新 iPad Pro 的傳聞卻未有散去。除了有指新 iPad Pro 會改用 mini LED 顯示螢幕,最讓人關注的相信是新機的處理器,據說效能表現將會與去年年底上市,使用 M1 處理器的 MacBook 和 Mac mini 相若。
 
01FB.jpg

網站 9to5Mac 報導指,在 iOS 14.5 Beta 5 內發現了 A14X 處理器的一些資訊,該全新處理器的 GPU 代號爲 13G,符合一貫 Apple 晶片代號命名的方式。A14X 有說是基於 Apple M1 處理器,所以擁有接近電腦級數的效能,進一步提升 iPad Pro 的機能,有傳新 iPad Pro 還會配備 Thunderbolt 接口,用作連接外置螢幕、硬碟等配件。
 
此外,iOS 14.5 Beta 5 內還找到了 4 款尚未發表 iPad 機款的代號,分別為 J517、J518、J522 和 J523。Apple 除了會推出全新 iPad Pro,亦有傳擁有全新機身設計的 iPad mini 亦會在稍後發表。
 
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