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包]iPad Pro 2021 11 吋 / 12.9 吋發表!9 個重點入手必知!

左定坤 (Cho Ting Kwan) 2021-04-21 02:27 | Apple
Good Morning,是 Apple 發佈會 Tim Cook 最常見的開場白,亦意味着 Apple 新產品要來了!原本就表示 Apple 會更新 iPad Pro 系列,但最新傳聞就指出,今次 Apple 會更新全系列的 iPad,到底哪個消息才是真?答案就是,Apple 今次只會推出新 iPad Pro,而到底新 iPad Pro 又有甚麼升級,與此同時又是否會有新 Apple Pencil 發表?內文會再跟大家分享一下。

FB.jpg

Apple 正式發表全新的 iPad Pro,同樣有 11 吋以及 12.9 吋版本,具備以下的賣點:


001:用上 M1 Apple Silicon 八核心處理器,相比上一代的 iPad Pro,CPU 速度提升了 50%,亦比第一代 iPad 快 75 倍;而 GPU 速度亦比去年提升了 40%,比第一代 iPad 的速度更快了 1500 倍之多。

圖片 402.png

002:新 iPad Pro 的 ROM 比之前快了 2 倍,並且提供了 2TB 的新選項,可以容納到 6 萬張 ProRAW 相片。

003:加入 USB-C Thunderbolt 4,可以傳輸高達 40Gbps 的有線網絡速度。

004:支持 5G,而美國版有 mmWave,無線連接速度可達 4Gbps。

005:全新的 TrueDepth 前置相機,用上 12MP 的超廣角鏡頭,並支持 Center Stage 技術,即是能夠在拍片的時候,就算你的人物有移動,都能夠追蹤着人物主體,讓你本人能夠一直在畫面的中央位置。

圖片 511.png

006:屏幕用上全新 mini-LED Liquid Retina XDR 顯示屏,用上跟 Pro Display XDR 相同的技術,令新 iPad Pro 支持 1000nits 屏幕亮度以及 1,000,000:1 的屏幕對比度。

007:新 iPad Pro 機身厚度僅 6.4mm,而且重量只為 1.5 磅。

008:Apple 發表新 iPad Pro 專用的 Magic Keyboard,帶有背光按鍵和觸控板,採用漂浮式設計,並且有白色的選擇。

圖片 663.png

009:Apple Pencil 手寫變文字的功能,由原本只支持英文及中文,現在會支持另外五種語言,包括法文、德文、意大利文、葡萄牙文以及西班牙文。

圖片 655.png

009:價錢部分,11 吋 iPad Pro 賣價由 $799 美金起,而 12.9 吋 iPad Pro 則由 $1099 美金起,僅比上代稍為貴多少少。將於 4 月 30 日正式接受預訂,並於五月下旬正式開賣。

圖片 679.png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