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 iPad mini 6 設計流出   邊框縮小沒有實體 Home 鍵

虎仔 / 馬日山 2021-06-12 09:54 | Apple
著名爆料人 Jon Prosser 昨日分享了,聲稱是下一代 iPad mini 的機身設計圖。來到第 6 代,Apple 終於為 iPad mini 換上新的機身設計,雖然機身尺寸和現時的 iPad mini 5 僅有 3mm 的差異,但實體 Home 鍵被取消,換來的是更大的螢幕尺寸。

01FB.jpg

iPad mini 6 的正面可以見到屏幕邊框縮小了,而機底除了有兩組揚聲器輸出,同時亦由 Lightning 改為 USB-C 充電。至於原本在 Home 鍵內的 Touch ID,在 iPad mini 6 據說將會整合到電源鍵。Jon Prosser 表示 iPad mini 6 會有黑色、銀色和金色機身,而且支援尺寸較細的 Apple Pencil 3。
   
本月初彭博通訊社亦曾經報導,表示 Apple 正在開發窄邊框和沒有 Home 鍵的新 iPad mini,預計會在今年稍後時間推出。

資料來源:appleinsider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