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史以來最大機身變革   iPad mini 6 傳年底發表

虎仔 / 馬日山 2021-07-12 09:08 | Apple
iPad mini 對上一次更新是 2019 年推出,採用 A12 Bionic 處理器和支援 Apple Pencil 的第五代,很多用戶都對於 iPad mini 的機身設計多年不變感到厭倦。Apple 似乎亦準備為 iPad mini 推出新款,以配合整個 iPad 系列近年的轉變。
 
01FB.jpg

最近彭博通訊社的 Mark Gurman 撰文,指擁有全新機身設計的 iPad mini 將會在今秋推出。Gurman 形容這是 iPad mini 推出 9 年以來,最大的機身設計變革,他表示設計與最新的 iPad Air 相似,而且會搭配最新的處理器,如果他的說法屬實,iPad mini 第六代或者與 iPhone 13 採用相同的 A15 Bionic 處理器。
 
著名分析師郭明錤曾經在去年 5 月撰文,指 Apple 會在今年上半年推出新版 iPad mini,螢幕尺寸會高達 8.5 吋或 9 吋,不過現在已經踏入下半年,未知螢幕尺寸變大與 Gurman 所指的全新設計是否相同。
 
來源:9to5mac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