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你知 10 大重點!A15 Bionic + 5G + 全新設計   全面升級 iPad mini 6 賣 $3,999 起

虎仔 / 馬日山 2021-09-15 03:06 | Apple
原以為要 10 月才會發表的第 6 代 iPad mini,在剛剛舉行的 Apple 秋季發佈會突然現身。Apple 除了在 iPad mini 6 採用全新的機身設計,就連市場定位亦提升了不少,不但配備最新的 A15 Bionic 處理器,螢幕尺寸增加,更首次將 5G 連線能力帶到 iPad mini。


▲ Podcast 聲音版本。
 
02FB.jpg

iPad mini 6 機身設計一如傳聞般大改,沒有了實體 Home 鍵,Touch ID 指紋辨識整合到機頂的電源鍵,以往在機身右側的音量鍵亦移至機頂左方,以騰出空間吸附 Apple Pencil 2。新的機身設計令 iPad mini 6 擁有支援 True Tone 和 500nits 亮度的 8.3 吋 Liquid Retina 全面螢幕,亦且擁有立體聲喇叭。
   
iPad mini 6 在規格配置亦全面升級,包括搭配與 iPhone 13 系列相同的全新 A15 Bionic 處理器,效能較上代大幅提升 80%。除了由 Lightning 改為 USB-C 接口和支援 Wi-Fi 6,更首次提供 5G 連線版本,最高下載速度達 3.5Gbps。iPad mini 6 的前置鏡頭升級至 12MP 和 122 度可攝角度,支援 Center Stage 功能,機背的 12MP 相機亦首次提供 True Tone 閃光燈功能。
   
預載 iPadOS 15 iPad mini 6 由即日起接受預訂,下週五(9 月 24 日)正式上市,64GB 和 256GB 的 Wi-Fi 版售價為 HK$3,999 和 HK$5,199;5G 版售價則為 HK$5,199 和 HK$6,399,機身顏色有太空灰、粉紅色、紫色和星光色(淺金)4 種選擇。
 
12.PNG

資料來源:Apple

按這裡有 iPhone 13 系列  / iPad mini 6  / iPad 第九代 / Apple Watch Series 詳細介紹、價錢Price 及上市日期。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