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 iPad mini 6 用戶投訴   螢幕滾動出現「啫喱」問題

虎仔 / 馬日山 2021-09-27 11:51 | Apple
iPad mini 6 上週五正式上市,有用戶對新機相當滿意,但亦有用戶發現平板螢幕在滾動時出現俗稱「啫喱」的問題。簡單來說就是畫面滾動時,螢幕左右兩邊出現更新不同步的情況,這個問題在垂直使用時比較明顯,而橫向使用時相對不易察覺。
 
06FB.jpg

雖然螢幕出現「啫喱」問題,但實際功能並沒有受影響,只是在垂直使用時觀感比較差。多間外國傳媒已經向 Apple 作出查詢,但現階段並未獲得官方回應,所以未知 iPad mini 6 的螢幕「啫喱」問題是硬件還是軟件構成,是否能夠透過系統更新解決。
 

 
有外國用戶在發現問題後,打算帶 iPad mini 6 到 Apple Store 更換,但卻發現店內所有陳列品都有相同問題,螢幕右邊更新較左邊快。
 
資料來源:9to5mac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