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官網自爆   Galaxy Tab S8 Ultra 瀏海造型曝光

虎仔 / 馬日山 2022-01-20 10:34 | Samsung
最近有消息指 Galaxy Tab S8 系列平板,將會與同為旗艦級的 Galaxy S22 系列手機,一同於今年首季的 Galaxy Unpacked 發佈會登場。雖然 Samsung 還未公佈發佈會舉行日期,但官網的 Bixby 支援頁面已經急不及待公開了 Galaxy Tab S8 Ultra 平板的造型。

網站 91Mobiles 發現在 Samsung 官網的其中一幅圖片中,後面出現了尚未發表,擁有瀏海螢幕的平板,相信就是傳聞中最高階的 Galaxy Tab S8 Ultra。在消息廣泛流傳後 Samsung 才發現出錯,並且更換了另一張圖片,不過已經無法避免傳媒截圖和報導。

有指 Galaxy Tab S8 Ultra 的 OLED 螢幕達 14.6 吋,比起 iPad Pro 更大,而且會支援 120Hz 更新率和 2,960 x 1,848 解像度。其他規格包括 Snapdragon 8 Gen 1 處理器、16GB RAM 和最高 512GB 儲存,機背會配備雙鏡頭相機,估計平板會支援 S Pen 手寫筆,並且會有 Wi-Fi 和 5G 兩個版本選擇。
   
資料來源:gizmodo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