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 Xperia 平板!日本零售商爆 Sony 撤出平板市場

虎仔 / 馬日山 2016-02-03 10:42 | Sony
Sony 的 Android 平板可能在 Xperia Z4 Tablet 之後成為絕響!去年推出的 Xperia Z5 手機系列有 3 款不同手機選擇,但偏偏 Sony 沒有推出 Z5 的平板產品,似乎是 Sony 撤出 Android 平板市場的預告。日本電器店コール的店長野田博之,在其店長手記中爆料,表示 Sony 多款平板將會在 3 月初停售,而且亦沒有後繼機提供。

//timgm.eprice.com.hk/hk/pad/img/2016-02/03/68219/uniqlo_1_4475_f548f801612a74924a5ede4873e07405.jpg

將會停止對店家供貨的包括 Xperia Z4 Tablet、Xperia Z3 Tablet Compact 和 Xperia Z2 Tablet,三部都是 Wi-Fi 版。在 3 月後就會停產,而 Sony 亦表示未會有新產品接替。舊型號停產和停止供貨十分正常,但 Xperia Z4 Tablet 和 Z3 Tablet Compact 在日本均擁有不俗的銷量,在未有後繼機推出前就停止供貨,不難讓人聯想到這是和撤出市場有關。

野田店長表示他也是 Xperia Z3 Tablet Compact 的用家,他會考慮入手多一部;他建議其他用家是時候購入後備配件,因為 Sony 指原裝配件亦會在 2、3 月停止供貨。

資料來源:call-t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