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平板 4 規格流出

虎仔 / 馬日山 2018-04-27 09:31 | 小米
近期發表多部新手機的小米,似乎未有忘記他們的平板業務,繼早前大陸著名科技達人潘九堂爆出小米平板 4 開發中,昨日網站 XDA Developers 亦公開了小米平板 4 的主要規格。XDA Developers 取得了小米平板 4 的系統檔案,得知平板會有一塊 320ppi 的觸控螢幕,並且配備 6,000mAh 電池。

0427-4aFB.jpg

系統檔案還揭示小米平板 4 將會使用 Qualcomm Snapdragon 660 處理器,不過小米將之由 2.2GHz 降頻至 2.0GHz,不過 RAM 和 ROM 的規格則暫時未清楚。由於系統檔案並沒有「nosdcard」,所以估計小米平板 4 將會重新配備上一代所沒有的 microSD 卡槽。相機方面,機背主鏡頭相信會使用 OmniVision 的 OV13855 13MP 感光元件,前置鏡頭則採用 5MP 的 Samsung S5K5E8 感光元件,兩者都有 F/2.0 光圈。

至於其他的規格,還有定價等,XDA Developers 網站未有提及,而這些資料亦明顯不會在系統檔案內見到,要留待小米平板 4 正式發表才知道。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